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登录/注册
我要发帖
  • 首页Portal
  • 分区BBS
  • 热门
  • 大佬榜
  • 客户端
  • 首页 >贺红 >贺红《小老板与大助理》作者:卑微萝贝爱吃肉 ...
    [搬运] 贺红《小老板与大助理》作者:卑微萝贝爱吃肉 回复
    来自版区: 贺红 只看楼主
    爱吃糖的咸鱼 Lv6 楼主 2020-6-25 00:44:48
    来源:Lofter      作者:卑微萝贝爱吃肉        已获得授权


    1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小老板与大助理2
    2.1.jpg 2.2.png 2.3.png 2.4.png
    2020-6-25 00:45:48 回复
    莫小老板他爹给他招了个全能的大助理。


    大助理名叫贺天,墨发黑瞳,帅气逼人。往那一站活脱脱像个高级模特。


    吓得莫小老板都以为他爹给他包了个小情人。


    莫小老板名叫莫关山,不但长得潇洒生活也很潇洒。毕竟他大学学的摄影专业,对管理层面一窍不通。只好每天吃吃吃喝喝喝,打打游戏,然后往会议桌上一坐撑撑场面。


    没办法,谁让小老板他什么也不懂。


    其实小老板也是个有梦想的男孩子。他喜欢摄影,他的梦想是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摄影工作室,能拍自己喜欢的东西给别人欣赏。


    然而他爹并不允许,一等他毕业就把他拎到自家公司当了个小老板。


    莫小老板也很无奈,有个大款的老爸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一开始小老板对大助理非常鄙视。原因无他,只因为大助理比他帅了那么一丢丢。


    在大助理来公司之前小老板可是唯一的男神,茶余饭后讨论的都是他。


    可在他来了之后,小老板去个厕所都能听到大家谈论大助理。说他不仅长得帅还很绅士一类的。


    小老板他才不是嫉妒!


    好吧,小老板承认他就是嫉妒。


    他心里不平衡,试图找出大家口中完美男神的破绽。所以他拼命为难大助理,破绽没找到反倒是生把一个工作助理变成了生活保姆。


    当然了这个保姆做饭非常非常非常的难吃。


    这姑且算一个缺点吧。


    不过自从大助理在小老板被他爹例行公“骂”的时候,替他向他爹说好话之后小老板就对他改观了。


    没错,我们莫小老板就是这么没原则!


    一转眼大助理已经在小老板身边工作了两个多月了。若是说小老板以前还对大助理有什么不服气,现在也是没脾气了。


    因为越是相处越知道,大助理没什么可挑剔的部分。工作一流,能力一流,智商一流,颜值一流,连身材都是一流,总之什么都是一流。


    好像真的没什么可说的,哦对了,做饭除外。


    大助理貌似对做饭真的是无能为力。


    还记得第一次小老板叫大助理煮饭给他吃,当时小老板只点了两道简单的家常菜,一个西红柿炒鸡蛋,一个土豆丝。


    大助理胸有成竹地进了厨房,只听见叮叽咣啷几声巨响之后,他脸不红气不喘地端出两盘黑黢黢的菜(?)


    从容地迈着稳健的步伐一手端一个,黑乎乎的,像烧糊即将要化掉的塑料胶,难看又恶心。


    大助理将饭放在餐桌上,面不改色说:“小莫总,饭好了,您请品尝。”


    小老板一见这两团黑不溜秋的东西当场石化,气急败坏又嫌弃道:“贺几把天!你他妈的想毒死我吗?”


    哼!总有刁民想害朕!


    大助理一脸认真:“这已经是我做的最好的了。”


    “......”


    最后还是小老板亲自下厨做了一大锅土豆炖牛肉喂饱了两人。


    这是大助理第一次吃小老板做的饭。


    事实证明,无论什么事情有了第一次就会有无数次。


    如果莫小老板能预料到之后贺大助理三番五次上门求喂他才不会给他做这顿饭!


    小老板非常喜欢猫狗之类的宠物,但悲剧的是他对宠物的毛发过敏。一旦皮肤接触它们的毛发就会泛红起小疹子,浑身痒,严重了甚至还可能窒息。


    大助理在刚接触小老板的时候就了解的一清二楚了。因为小老板他爹给了他一份关于小老板的详细介绍,就连小老板习惯用左边嚼东西的写得清楚。


    不过倒是省了贺大助理很多事。


    所以大助理是这个世上除了小老板他爹妈之外最了解他的人。


    一次小老板晨跑的时候在草堆里捡了条小狗,就偷偷摸摸带回了家。


    但由于小狗的后腿受了伤,他找不到医药箱,小老板不得不求助于大助理。


    大助理住得近,没几分钟就杀过来。他本想将狗扔出去,但一与小老板亮晶晶的眼眸对视,大助理就软了心,把小老板轰去睡觉便亲自料理那只蠢狗。


    大助理本身没什么同情心,对这种猫啊狗啊的更是不耐烦,他唯一的温柔与耐心都留给了小老板。


    他给小狗洗了澡,又开车载他去了宠物医院处理后腿的伤,这只狗才对他友好一点。


    折腾完都已经凌晨三点多了。大助理悄悄溜进小老板的房间,替他掖好踹偏的被子,俯身在他唇上狠狠嘬了一口才离开。


    等到卧室的门被轻声关上,小老板倏地睁开眼,漂亮的眼睛里充满了不可置信。脑袋昏昏的,红晕爬到了耳尖,像喝了大杯二锅头,上了头。


    小老板鬼使神差地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刚被偷亲过的嘴唇,上面似乎还带着大助理的气息,一股淡淡的烟草味。他的心跳声大得吓人,咚咚咚地砸着胸腔,仿佛要跳出来。


    小老板把头埋进被窝兀自害羞,本来就因为担心怕大助理把小狗扔掉而一直没睡,这下好了,别想睡了。


    自偷吻事件之后,小老板就时刻注意着大助理的一举一动,眼巴巴地跟在他身后盯着他。


    大助理以为小老板只是游戏没通过来寻求他帮忙的,笑呵呵地替他通了关。但小老板还是一言不发地跟在他身后,并在他伸手碰他的时候做出防御的姿势。


    大助理没理他,以为他只是闲得无聊。


    之后几天,小老板还是如此。寸步不离地跟在他身后,还一脸警惕地看着他的下面(?)


    贺大助理忍无可忍,在小兄弟即将硬起来的时候终于忍不住问出了口:“你到底想干什么!”


    小老板被问得红了脸,被大助理注视的脸颊火辣辣地烧。猛然抬头,撞进一双深邃的眼里,那里面似乎有个吸铁石似是要将人的魂魄吸了去。


    小老板顿时心跳漏了一拍,像个被踩了尾巴的炸毛猫咪,身上的毛都炸了起来。恼羞成怒地大叫:“老子在守护自己的菊花!”


    操啊!!!老子说漏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助理笑得没了眼,突然凑近捏了一下小老板的屁股,哑着嗓子低声笑道:“小莫总,我替你守着。”


    妈妈呀!这里有个人勾引我!
    2020-6-25 20:09:32 回复
    小老板与大助理3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2020-6-25 20:11:07 回复
    小老板与大助理4
    2.1.png 2.2.png 2.3.png 2.4.png 2.5.png 2.6.png 2.7.png
    2020-6-26 00:49:03 回复
    小老板与大助理5
    3.7.jpg 3.6.jpg 3.4.jpg 3.3.jpg 3.2.jpg 3.1.jpg
    3.5.jpg
    2020-6-26 00:51:13 回复
    小老板和大助理6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3 小时前 回复
    小老板和大助理7
    2.1.png 2.2.png 2.3.png 2.4.png 2.5.png 2.6.png 2.7.png
    3 小时前 回复
    请先 登录后发表回复(*^__^*)
    发表回复
    爱吃糖的咸鱼

    爱吃糖的咸鱼 Lv 6

    懒癌晚期,什么都没留下_(:3」∠)_

    热门排行
    更多
    漫画 小说 推文 云空间 投票PK
    精品推荐
    换一页
    • 下载手机APP
    客服胖虎
    商务道友
    官方群:79177311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